这里永远 一直 留给winkdeep

【昏狼】奇迹珍珍

 我翻了一下我的存稿 没到2k我都不好意思发

大概是一个月前写的了=       =

我其实一点都没玩过这个游戏

所以请不要太认真

太烂了也请不要骂我我可以删文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朴志训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点进这个应用程序的。

 

莫名其妙就出现在自己的手机上,那小小的方块粉粉嫩嫩,看上去像一块精致可人的草莓味果冻。粉色控朴志训禁不住心里的好奇和天生对少女系颜色的偏爱,手指一戳就点开了。

 

奇迹珍珍!装扮你的少年吧!

 

进去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句口号,绚丽的动画效果伴着动感的背景音从最上方洒下满屏透明泡泡,随后APP停留在一个界面。

 

请输入您的昵称:

请选择您的少年:

 

朴志训皱起了眉毛,先快速地勾上了“跟我很相通”这个选项,举着手机歪头苦恼了一会儿,才勾上“可爱鬼”和“调皮鬼”

 

系统启动中……

第0关:取向TEST!

“今天是你们第一次见面,请为珍珍挑选穿着吧!”

 

按照我个人取向的话,朴志训想着,一边打开玲琅满目的虚拟衣橱,还认认真真地前前后后翻了个遍,随后迅速pick了一件亮色卫衣、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想想还是需要一些个性闪光点才行,那就加上荧光色的鞋带好了。

 

刚点击完确定,游戏本来的轻缓愉快的背景音乐里就忙不迭地出现一个男孩的说话声,带着一点不满嘟囔:

 

“晕,你给我穿的都是什么啊。”

 

一句低低沉沉的声音突然冒出来,吓得朴志训差点手滑把手机一扔。他冷静下来定睛看了一眼屏幕,跟着声音一起探出头来的是个穿着自己刚刚选好的装扮,顶着一头黑色顺毛的少年。又过了几秒,原来定格在角落的少年竟然自己动起来了,在不大的手机空间里快走了几步到朴志训跟前。陡然放大的脑袋凑到前面盯着朴志训打量了一会,然后伸出手来在玻璃上敲了敲。

 

状况外的朴志训这才慢慢反应过来,原来这还是个动画游戏,做的好逼真。他用手点了一下屏幕,换来里面那人哎哟的一声叫唤:“干嘛呀?这样打我很痛的!”

 

“你。”朴志训赶忙收回了手指,有些踌躇地开口,“你还能跟我对话?”

 

“当然可以啊。”那人捂着脑袋扁着嘴看着朴志训,眼睛眨巴眨巴的,有点过分可爱。

 

“你是人工智能?还是这些话都是设定好的?”

 

男孩抓了抓头发歪着脑袋犹豫了几秒,“什么人工智能?我是珍珍呀,你没有看名字吗?”

 

什么名字?朴志训想着,屏幕里自称是珍珍的男孩子又噔噔噔地跑回后面翻箱倒柜不知道从哪找出一本有他整个人那么宽的素描簿,上面用彩色笔仔细地画了:

 

奇迹珍珍!装扮你的少年吧!

PICK ME!裴珍映!

 

“裴珍映?”朴志训一字一句地读出来。

被叫到的人听到他的反问语气却很高兴,元气满满地回答,“就是我啊,这个是大名啦,叫我珍珍也可以~”

 

系统提示:第0关评分中……

 

裴珍映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衣服,抬起脚来发现还有一双带着荧光色鞋带的跑鞋,他嘟着嘴巴蹦起来跳了跳,脚下踩着他虚拟房间里的木质地板发出闷闷的咚咚声。

 

“好吧。”他低着头的声音有点苦恼,最后好似无奈妥协,“虽然不太喜欢荧光色,但是你喜欢的话我勉强穿一下下也是可以哒。”

 

第0关通过。

获得道具:世子服设计图*1

 

屏幕上方随着系统提示掉下来一卷冒着金光的图纸,裴珍映呼哒哒地在原地转了一圈刚巧接住,万分宝贝地把它抱在怀里。

 

“你要多来陪陪我。”一片浅粉色家居背景里穿着自己挑好的亮色卫衣的裴珍映盘腿坐下,对着朴志训笑得眼睛都弯起来,“多来陪我玩,陪我说话,给我做好看的衣服才行。”

 

朴志训失笑,“你要求也是真不少。”

 

话音刚落画面的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换了一副面孔一样的落下两行宽面条泪,整张小脸非常委屈地皱起,嘴巴也撅着,“不行吗?难道志训哥讨厌我吗?”

 

看见他都哭了一时间不知所措的朴志训下意识地又想上手去触碰,怕不知轻重弄疼他似的,最后只是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裴珍映脑袋的位置,把他垂下来的顺毛揉的一团糟。他赶忙说:“没有,没有,我会来多多陪你的。”

 

裴珍映听了立马破涕为笑,翻脸翻得比翻书还快,“我也可以陪你啊,你无聊了难过了高兴了都可以来找我的。”说罢他伸出自己的小手凑到屏幕前跟朴志训说,“那我们说好啦。”

 

他的整个手掌不过只有朴志训一个指印那么大,朴志训不知道受了哪般蛊惑,只觉得这个小小一只的手机精灵可爱的要命。郑重其事的伸出食指盖上裴珍映的手掌心,贴到明明的是冰冷的手机屏,却好像真的能感受到裴珍映的体温。

“说好啦。”

 

-


发之前看见隔壁太太发了辆车

而我(……


对不起TVT


评论(27)
热度(30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