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永远 一直 留给winkdeep

【昏狼昏】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走马》+《果味软心糖》共同番外  知乎体

 

*第一人称预警 请记得看文时您是佩佩 您为自己带盐

*哈喽 还记得我吗 大家好

 

 

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3840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巨星家的小裴:

 

啊……谢邀?

为什么会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啊太害羞了吧……

 

唔,好吧。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在超级早,读高中的时候就认识啦。那时候他应该算我的前辈吧,为什么要说应该- - 他的确就是比我高一级。同一个社团认识的,后来莫名其妙地就熟起来了,仔细回忆起来我从高中就是条颜狗吧他打完篮球坐我旁边的桌上我就觉得他仿佛天神降临那么帅……不管多少年过去那个场景都美好得跟小说里写的一样,越想越美哈哈哈。

他高中时候算是校草级别吧?总之就是一直很有明星相,高中毕业了才去做的练习生,然后超级幸运地出道了!

 

题主最幸福的时候除了现在就是高中的时候了,那时候他还不是个明星就只是我的学长,风风火火的在我前面走着的时候天生就有点微卷的头发往后飘起来,人家的高中想的都是细声细语的小女生,我的高中满脑子就这么一个学长。

 

说到这里其实题主虽然对他一见钟情可是怂到爆炸一直没敢表白啊,从来都是选择默默守护的类型……简单描述一下他吧他就是性格很好,人缘也不错的,自从熟起来之后就喜欢到哪儿都带着我玩,带着我和他的朋友们称兄道弟。我其实性格有点怕生轻微社交恐惧吧以前,但是看到他兴冲冲的样子又不好拒绝,本质还是想多跟他在一起一会这样。

 

好像偏题了哦,题目是跟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觉得我答这题还是不太合适,因为我认识他有十几年了,他在我面前就只是他,没有明星光环,就很真实的一个人。

 

最让我感动的有可能就是他从一开始到现在几乎都没怎么变过吧。这个圈子水很深,诱惑也很多,但他永远就是原来那样子。

看着很开朗和很好相处但是我看得出他什么时候的笑容其实有点疲惫,他一开始出道时候也不懂得表现自己,不会争取镜头我在屏幕外面看着他上综艺节目就说这么几句话都要被他急死啦,可是自己又什么都帮不上……

 

他对我也一直都是一样的,暗恋时期我以为他一直拿我当好哥们儿,说出来的试探的话我也不敢多想。我能为他做的实在是太少了,甚至连跟键盘侠吵架我都很弱,还需要他来安慰我……能做的真的只有默默陪伴他了。

 

说件最近发生的在一起了之后印象深刻的事情吧。我们俩因为一个乌龙事件认识了十年才再一起,想起来真的觉得我们真是要蠢蠢一对,我不敢问他不敢说,就这么耗着浪费了好多时间。另外就是我们俩谈恋爱后他的同事哥哥们都知道,听到我这样抱怨说真是浪费十年光阴,他们却在旁边一脸无语地阴恻恻地说拜托了你们俩原来没有在谈恋爱吗?他们还以为我们早就在一起啦,不好意思要是那个乌龙没有解开我是真的做好了一辈子默默守护他的准备的T T

 

OK我又偏了。我其实就是个小白领哈,公司里的同事根本不知道我们俩认识……更不可能知道谈恋爱,我身边就有好多个他的女友饭,我真的很怕她们要是知道了组团拿刀捅死我=  =

 

有一次我们策划某大型活动老板看着案子挑邀请的明星嘉宾嘛,结果好死不死挑上了他啊,还要问我觉得怎么样。

 

我当时看着投影仪幻灯片里他的硬照满脑子都在想这张图到底是为什么能把这么帅的本人拍成这样,还没diss完摄影师就被老板call了。我还能说什么啊当然说老板你喜欢就好啊。结果真的派我联络他的经纪公司看看有没有时间……我打电话过去经纪人姐姐都要笑出声了好吗,她还说如果她不答应有可能明天就被辞退啦。总之就是因为家属福利和莫名其妙的机会下工作碰到了一起。

 

那时候我们活动在本地,他在外地扎戏扎了一个多月我们很久没见面,他特地为了活动飞回来一次结束还要继续飞回去。经纪人姐姐真的就是以捉弄他为乐趣到了最后一刻才告诉他明天的活动是我们公司的在现场就能看见我……当然我也跟着一起瞒着他了,他还在facetime里面嘟嘴卖萌装委屈说害他以为自己这么可怜要过家门而不入,都想好要偷偷溜回来爬上我的床睡一觉才肯走了,万万没想到工作时间还能见面看得出他超级高兴。

 

当天就是……怎么说。看着他穿着正装从车上下来,闪光灯都快把站在旁边的我闪瞎了……虽然天天都看着那张脸已经看了十几年了,但是每看一次还是要感叹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难怪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啊,可是他就喜欢我一个还等了我十年啊嘿嘿嘿,对不起我想到就很嘚瑟。

他进会场之后我悄悄移过去隔着好多人看见他转头转脑地在找我,然后对上眼睛之后还俏皮地对着我眨了眨眼睛,我也不客气地回眨了一下,他一脸受不了我的表情捂着胸口用嘴型说啊,中箭啦。

 

我还要跑来跑去要应付老板要工作,他就只要做个帅气的花瓶给人拍照就好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交集,他的经纪人团队看他看的还是很严的,我们组的女友粉们想去拍照的连西装边都没碰到,可以,我很满意。

 

他从发布会上下来时候我还在外围想往里面去休息室偷偷找他,结果路过洗手间被一个黑漆漆的人影迎面撞上来扯着我就一起进了厕所。

我拍着他西装外套说你干嘛啊吓我一跳。

结果他又接着把我扯进一个隔间里劈头盖脸地就亲上来了。

 

那个吻非常非常好笑,我当时一时之间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后来还是他抓住我两只乱挥的手臂放去他腰上。亲吻里面还夹杂着他身上的香水和洗手间特有的清洁剂味道,色香味俱全,实在难忘。

 

末了他终于放过我了把头埋在我颈窝里说结束了就要赶着飞机回去,实在是没有别的时间了。

他每次要去外地工作都是这幅样子,我看着也很心疼,我想他的粉丝里面真心爱他的人一定有很多,但大多数肯定看不到他在背后到底有多累多心酸。和一个明星谈恋爱我倒没觉得多辛苦,有可能因为他把我保护的有点太好了……我后来才知道他肯跟原来的经纪公司续约就是把保护我也作为了条款之一,我怎么写都说不出我有多感动。

 

我希望我已经陪了他十年,还能陪他更久更久吧。

 

以前的回忆就像走马灯似的有些清晰有些模糊,我之前泡在知乎的时候看到过一句话说走马不是为了观花,是为了对岸的你。

 

一直没有对他说以后也不会好意思说的话今天都写在这里啦,

谢谢你等我勇敢,


我爱你。

 

510529赞同   禁止评论  已匿名

 

 

 

 

 

社会某硬哥:

 

是谁邀请的我啊?这种问题……该不会是某人自己的小号吧。

咳,我很不擅长说这些,大家将就看看吧。

 

和前面那位热门回答很不一样,我是我男朋友的真粉丝,比珍珠都真,只要有能力有时间基本都追着他跑还拍图的那种。

写之前强调一下,这种狗爱豆狗成爱豆男票的几率是很小的,大部分追星朋友们也请不要抱有幻想了,靴靴。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容易害羞的人吧?可是看到他就完全不行了,在我的自我认知里我还是一个很帅很酷炫的boy,但是没谈恋爱之前刚认识的时候,我是说他刚认识我的时候,我就超级容易脸红害羞,见了他人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偏偏我这位爱豆还是个十级撩汉狂魔,他在飞机上坐我旁边轻轻悠悠一句“别偷看我了”都能让我直接疯了。还好他本身的性格又可爱又爱撒娇,整个就是个嗲精没错……让我搏回一点点面子。

 

前面十年长跑才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啊,想想我们俩在一起可以说是非常神速了。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如梦似幻,极其不真实。这种好事原来也是轮得到我的吗?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

刚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其实对这段感情很不自信的,应该说是从感觉到他对我有点不同开始就很不自信,不敢相信是真的。可是他真的太好了,好到我这种小小程度的敏感都能被他察觉到,还没等我说出我的胆怯,他就总是表现得好像他更没有安全感一样,我爱你我想你天天挂在嘴边,总是想着不说出来的话我会想太多。我这个土象星座是真的很被动TVT 感觉他总是为了靠近我操碎了心……啊,真是像天使一样的爱人吧?真的太可爱了。

 

虽然我们俩每天的日常生活我自己翻聊天记录都觉得仿佛在写虐狗日记(微笑),但是在一起久了总还是有不愉快的时候。记忆里最深刻的是,吵架的原因我都已经记不清了,应该是很小的事情?后来两个人莫名其妙地开始冷战。他有行程要飞去外地,从家里离开之后就再也没联络,看上去是打定主意要跟我吵架了。我当时一时间脾气也上来了,心想谁怕谁啊,真的非常幼稚kkk。

 

最尴尬的是我有一个他的应援站,基本每次行程都要出图这样。那次他的行程因为私人原因我就不想去了,想躲在家里看谁扛的过谁。结果,竟然,没有人有空,只能我去。

我内心是拒绝的好吧,可是我的副站长直接把机票都给我买好了,真的很无语,连这样都可以吗?

 

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去跟了机,那天的机场我黑着脸带黑口罩他也铁青了一张脸真的仿佛修罗场。我连图都没法好好拍特别是看见他走在人群里面精气神都没有还被周围的人挤来挤去……他看上去都没怎么睡好黑眼圈都挂到那么下面了,当时都快心疼死了,心里防线一瞬就破,觉得不管是什么事一定都是我的错。

可是他明明看见我了,就当做没看见一样……是真的生了很大的气。他冷漠的眼神我真的不想回忆第二遍吧记忆里他好像就那天那样看过我……

 

晚上在酒店里我收到线报(他的同团队长)说他一个人不舒服先回去了,描述得特别吓人什么脸色苍白没有血色,看上去马上就要晕倒,非常虚弱到经纪人都要劝他去医院……我接到电话都窒息了,赶紧穿了衣服去楼下买了点粥就去他房门口堵他,果然没过多久就看见一个晃晃悠悠地人影自己从走廊那头走过来。

 

他那段时间因为要回归所以刻意控制饮食,整个人瘦了好多,以前捏起来嘟嘟的脸都没肉了,带着口罩显得他更憔悴。他快到房门口的时候看见我蹲在那儿玩手机脚步停顿了几秒,竟然下意识地掉头就走。

 

我真是服了他了,赶紧上去把他拉回来语气有点重地说你干什么啊不舒服还要见了我就跑吗?

他吸了几下鼻子看上去超级委屈,但还是低着头不准备跟我说话,绕过我直接去刷卡开门。

 

我把房门顶住不让他关他也没管我,跟着他进去之后我把粥一放就对着他念叨,语气回想起来也不那么好吧,我真的嘴笨又不够温柔,一通自言自语地说完后气氛特别尴尬,他全程背对着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就很后悔啊……明明不想这样的,只是想关心他然后好好认个错的。

 

结果没想到的是在我心里觉得完了他肯定要更生气地把我赶出去了的时候,他就突然转过来了!说出口的话还带着浓浓的鼻音,边抬起手臂边单字对我说了一个“抱。”

 

天啊,我真的心都要化了。

立马冲上去把他抱怀里,发誓以后不管发生什么再也不想跟他冷战了。

 

太混蛋了T T 这么多人捧在手里的宝贝因为我不开心我会先抽死我自己的你们不用动手了。

我自责的时候他就喜欢在我身上蹭蹭然后说虽然小男饭闷闷傻傻但是我还是能感受到你的爱啦。

 

是的吗?那就真的太好了。

 

以前我读大学时候住在校外的单身公寓,成为了我们刚谈恋爱时候的临时小窝,后来我毕业时候搬出去我们俩都很不舍得。最近他也从公司的宿舍搬出来,买了新的房子,成为我们共同的家了。(我才刚毕业没有积蓄都是我们金主爱豆买的)

 

所以,以后我也要好好努力赚钱养家啦。

 

啊对了,写了这么长一串,题目到底算是答了吗?

和明星谈恋爱就是每天都像在看真人版偶像剧啊你们知道吗朋友们。

早上醒来的时候睁眼就能看见本来该在电视里面的人躺在你旁边,素颜都这么无敌,那么帅,这些还不算什么。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的男朋友啊!哈*140

 

529510赞同   禁止评论  已匿名

 

 

 

-end-


今天也久违的晚安啦。

爱wd爱生活 爱大家 ♡

评论(39)
热度(5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