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永远 一直 留给winkdeep

【狼昏】最佳损友 一

裴珍映x朴志训

少爷x少爷

大约非常OOC

 

 

朴志训从国外被他爸抓回来时候,哭着喊着非要裴珍映来接他才行。朴爸爸气不打一处来刚要再拨个越洋电话骂他,被一旁的朴妈妈赶紧制止了。她好声好气地给帮着吹枕边风:“儿子都答应要回来啦,就让小裴去接接怎么啦?他俩这么好,小裴还能不答应?”

 

朴爸爸觉得气不过,家里有车有司机,还偏偏要麻烦隔壁老裴家。人家裴珍映明明还比朴志训小一岁,从读书时候开始就比朴志训乖得多,毕业了乖乖进家里的公司从基层慢慢打基础。再看看自己家里那个,从初中开始就是个老把同班女生弄哭的混世魔王,越长大越不消停,进了公司几个月就甩手甩脾气说不干了,我要出国念书。

 

家里就这么一个儿子,将来还指望他继承家业,从小朴家上上下下对这个小少爷言听计从。他含着金汤匙长大,又是个天之骄子,最不可一世的时候都恨不得在街上横着走。偏偏朴志训天不怕地不怕,还有副好皮相,你不答应他什么要求,装乖装委屈说来就来,那双水波粼粼的大眼睛盯着你瞧。朴妈妈就这么一个心肝宝贝,见他撒娇就舍不得,回头就跟他爸说他想去就让他去呗,多读读书有什么不好。

 

只有朴爸爸了解这个儿子,爱玩成性,出了国更是没人管,能读的了几天书。果然,放他出去一整年,课没上几天,吧倒泡了不少。朴家金主一怒之下停了他的信用卡,给朴志训买了张回国机票,叫他赶紧滚回公司上班。

 

“你看看人家小裴?你怎么做的哥哥?”

 

“珍映怎么啦?”朴志训刚在电话里跟他爸闹过,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回国,“珍映从小不就这样,他就适合正儿八经地做事做生意,您看看他那张脸,是不是就差写着我是老板命了?要不您把我们家也给他管得了?”

 

朴爸爸给气得立马挂了电话。

 

 

说是说裴珍映进了家里的公司做基层,可明白人都知道这是董事长的儿子,显然就是来体验一下生活了解一下公司构造的,见了都得礼让三分客客气气。这也就算了,他平时不苟言笑,一副全世界本少爷最酷的样子,成天黑着张脸,让公司里想要勾搭他的年轻小姑娘都望而却步了。最近一年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心情时常阴天,见他看手机时候表情才会柔和一点。

 

“珍珍!”偌大的机场里远处戴着墨镜背着包的朴志训看见裴珍映从玻璃门那儿走进来的时候就激动地对着他挥手。裴珍映显然是下了班来的,身上还穿着全套的西装衬衫打着领带,周围人因为朴志训这一声的动静太大,纷纷回头看他俩,搞得裴珍映脸一热。

 

他刚走近朴志训就张开双臂扑上来,扎扎实实地给了裴珍映一个拥抱,朴志训抬头看看裴珍映一脸受不了自己的表情,本来笑成朵花似的一秒嘴角就向下撇:“你都不想我吗?”

 

“想想想。”裴珍映永远拿他这位祖宗没办法,当初说要出国风风火火地就走了,自己明里暗里表示过多少次让他别去都被他打哈哈带过,现在回来了还要说裴珍映不想他。

 

“哼。”朴志训觉得裴珍映敷衍的可以,不服气地双手捏住裴珍映的脸颊肉往两边扯。

 

裴珍映笑着把他推开,然后顺手接过他的包和行李,手一伸摘了朴志训的墨镜,上下打量了他一会,说:“你怎么还瘦了?”

 

“唉,惨啊。”朴志训一想到又得回去乖乖上班衰得脑袋都耷拉下来,手臂挂在裴珍映肩上边走边说,“裴总在这里吃香喝辣混得开,以后能不能带带你可怜的哥哥我呀。”

 

其实朴志训和裴珍映哪怕隔了个太平洋联络也没断过,但也频繁不了。一是因为裴珍映上着班也不好老盯着手机瞧,二是朴志训容易玩过头忘记回消息。刚去的时候朴志训还总跟裴珍映抱怨这里的东西太难吃了,他在国内还嫌弃他们家保姆做的饭没裴珍映家保姆做的好吃,现在想想,真是奢侈。

 

那你自己学做饭呗,裴珍映在视频回他。

学个屁啊,朴志训不屑一顾,他是宁可饿死都不想自己踏进厨房。

 

到了停车场上车的时候朴志训发现裴珍映换了辆特别低调的商务车,外表跟他本人一样黑酷黑酷。朴志训一钻进车里就发表意见,东看西看地说裴珍映这简直是中年人才会开的车,小小年纪开这个,怎么把得到妹。

 

被莫名其妙数落了一顿的裴珍映发动车子后才低声反驳,你才整天想这些。

 

“什么?”

 

裴珍映转头看到那人跟个没事人一样低头刷手机,根本没听见自己在说什么,他越过去看了一眼花花绿绿的微信界面,心里的一口气更加憋得慌,“女朋友?”

 

朴志训给他妈报完平安才觉得刚刚裴珍映好像说了点什么,车里连个音乐和电台都没开,平稳地开上了路,静悄悄地等着自己的答案。

 

“你刚刚说我女朋友?”朴志训看了看裴珍映认真开车的脸,嬉皮笑脸地接,“你说哪个?”

 

谁知道裴珍映听了这话反而冷笑出来,语气都像结了冰,“我怎么知道是哪个?上次视频时候你说的那个?”

 

“哦~”朴志训一拍脑袋,其实完全忘了谁是谁,“分手啦,哎你也知道,我这么爱自己,哪个女朋友受得了我超过一个月?我看我还是算了吧。”

 

“算了,你要怎么算了?”

 

“这还不好办吗。”朴志训这话接的可起劲了,“谈恋爱有什么好啊?花钱花时间花心思,样样事情都要我说好话笑着哄,你说她们烦不烦?还是我们珍珍好,以后就我们兄弟两个一起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你想上哪我都跟你一起去,我想干什么你都能陪我,你说好不好?”

 

好啊,当然好。

当下就是点了点头看上去特别不耐烦的样子,心里其实一直念着朴志训这番话。裴珍映送完了他到朴家,自己就开着车回了现在一个人住的高级公寓。他自从上班了之后就从家里搬出来了,这套公寓大小合适,离公司也近,就是一个人住着有点冷清。

 

裴珍映其实是高兴的,朴志训出去漂了一年总算回到了自己眼皮子底下。他把车开进停车场,下了车上电梯的时候一路都在想。

 

一对好兄弟,最好的结局是什么?

 

我们从小时候就认识,

然后一起做过数不清的事情,疯狂的,放肆的,荒唐的,无聊的。

吵过架,打过架,然后又和好,知道对方所有的弱点和糗事。

 

我们可以一起从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少年,

变成碌碌无为得过且过的大人。

 

我们可以成为对方结婚时候的伴郎,对方未来孩子的干爹。

老了还能搬到一起住个对门,一起下棋,一起拿着拐杖去公园打拳散步。

 

这一切都很好,裴珍映想,可以说是有点太好了。

 

如果我没有爱上你的话,

我的最佳损友。

 

-tbc-


人设是:

默默守护酷少爷狼x没心没肺的少爷昏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挖个坑挑战一下自我。

为了wd努力了



很怂地补个说明:

《学弟》应该 应该不会再更了…对于等待他的朋友感到非常抱歉

原因是因为那篇文章其实除了人设百分之九十是真实的= = so我想还是不写了吧。


以后有机会补一个校园双向暗恋 鞠躬。



评论(25)
热度(37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