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永远 一直 留给winkdeep

【昏狼昏】Skinship恐惧症

朴志训x裴珍映

脑洞勿上升

 

朴志训有个不为人知的小毛病。

比收藏癖,强迫症,肌肤饥渴症之类的更莫名其妙一点,他觉得自己有skinship恐惧症。

大概就是跟自己不管多熟悉的人碰自己一下,长时间的肌肤接触都会让朴志训起鸡皮疙瘩,浑身上下都冻住了,心里疯狂计时脑子还要跟着狂转怎么逃脱比较自然不伤人?

 

可是这个年纪的男生们磕磕碰碰打打闹闹可以说是避无可避。朴志训作为一位人见人爱的乖宝宝,上到老师姨母见到他就要摸摸头,下到前辈后辈一开心就要给他擦汗递水勾肩搭背,他也很无奈。

虽然朴志训很想仰天大喊,或者在SNS上大声宣布,请大家真的不要再太靠近我了,我是真的会窒息的。

可是怎么办呢,会被误会吧。一个人的时候朴志训常常很苦恼,其实稍微忍受一下也是可以的吧……大概三秒?

 

三秒真的不能再多了。

再有人搭上他肩膀一起走,再有人试图揽着他,朴志训本人和他脸上的笑容都会待机个三秒,然后笑眯眯地找借口走开逃脱了。

 

可是这种方法也没有那么顺利,因为他碰到了劲敌。

 

如果说朴志训的朋友里最喜欢粘来粘去的那一定就是隔壁班小自己半年的裴珍映了。

他们俩是兴趣社认识的,一起唱过几次KTV,打过无数盘游戏和篮球,校庆时候还一起上台表演过节目,自然而然就熟了。

刚认识裴珍映的时候他还很容易害羞,不好意思的时候头低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混熟了之后就大变样了,朴志训在得知原本看着这么内向的人竟然是个超级外向的B型之后简直目瞪口呆。裴珍映用心撒个娇能要人命,认真起来也超级有魅力,而且还是个小话痨,是他们一群朋友里的开心果了。

 

记得有一次他无意中看到李大辉手机通讯录里存着“裴珍映”三个字的本名,一脸委屈的在聚会上就叫出来。

“你们都是怎么存我电话的?嗯?就存裴珍映?”

“太冷漠了吧,尤其是李大辉,我存的可是我们大辉[爱心]哦~”

坐在他旁边的朴志训跟着笑起来,结果被突然靠过来的裴珍映的身影完全笼罩。

“哥呢,哥存的是什么,我的是‘我的爱志训哥[爱心][爱心][爱心]’!三颗哦!”

朴志训被他无意中的沙发咚了,盯着裴珍映超级认真的眼神整个人都不太好,磕磕巴巴地说:“我等下就改,等下就。”

还好那次裴珍映听完这句,强调了一句“那我也要三颗爱心!”然后就马上撤离,忙着去问别的朋友通讯录的昵称了。

 

完全就是个小朋友,朴志训想到这里摇摇头。

平时的裴珍映也是,黏黏糊糊地挂在你身上,像个野生挂件一样。搂的还死紧,恨不得你拖着他走路。而且,每次朴志训想要逃脱的时候都像提前被他识破一样,加了力道搂的更紧了。

 

后来都成为条件反射了,朴志训每次见到裴珍映就神经紧绷,心想怎么办怎么办珍映又要来搭我肩,好吧真的搭了,今天有什么借口,旁边有谁在吗朋友江湖救急啊。

 

累了,朴志训心很累。虽然是很亲的朋友,虽然自己的心也很想跟珍映亲近……但是一接触就会全身犯疙瘩超紧张的毛病,这根本就是恐惧症了吧……

 

“志训哥在想什么呢?”裴珍映的声音突然毫无征兆地在背后响起来,像颗小蘑菇一样的头也一起靠在朴志训肩上,“一个人站在这里发了好久的呆,刚刚叫你都没听见。”

朴志训浑身上下被裴珍映呼出来的热气还有靠过来时候毛茸茸的碎发惹得一股电流从脚底往上窜,他甚至都不敢偏头看裴珍映,这也太近了,一偏头都要亲到了吧。

“咳,没想什么啊……”朴志训假装不动声色地轻轻抖了抖肩膀,想让裴珍映自己放开,谁知道他粘的可紧,甚至随着朴志训一起上下小幅度动了动,又停稳了。

 

超过三秒了,朴志训僵硬的都要深呼吸了,做点什么吧,他想。

于是他转过身手也自然地摸上裴珍映的头,把他的扶起来站直了,再把他的刘海拨乱了一点,这下可以说是很自然了,朴志训在心里给自己点赞。

 

刚想抽回自己的手裴珍映居然把朴志训的手摁住了,固定在他脑门上,手底下是软软的头发,他看着朴志训说:“哥你看看,我是不是有点烧?”

蛤?朴志训觉得自己心跳快到不正常了,想要抽回的那只手绷的超紧,朴志训心想,你发没发烧我不知道,但你再这样,我都要烧起来了。

“没,没有吧。”朴志训结巴了一下。

“啊,那大概就是没有吧。”裴珍映笑了一下,“那哥哥为什么脸这么红?”

脸红到耳朵都要冒气的朴志训低下头,放弃了,他心里想着。

“珍映啊,能先把哥的手放开吗?”

 

 

有毒,裴珍映巨毒。

朴志训走回自己班级座位上一下子趴在桌上。心里胡思乱想着还好他们俩不是一个班,不然24小时警戒他大概会疯。

再一转头望向走廊,裴珍映走在老师旁边,看上去很正直很乖巧的帮老师抱着厚厚一叠试卷,路过他们班门口时候,突然转头瞄准了朴志训的位置,对上眼后眨眼笑了一下。

朴志训默默把头整个圈进臂弯里,刚刚冷却下来的脸蛋又热起来了。露出来红透了的耳朵暴露了一切,朴志训呼了口气心想,好吧,珍映的话就十秒好了。

 

……十秒都不太够用。

 

然后就慢慢到了十五秒,二十秒,三十秒。

 

朴志训甚至怀疑自己的恐惧症有点被裴珍映治好了,结果换了人粘过来浑身被鸡皮疙瘩的支配的恐惧又卷土重来,三秒完败,朴志训只能尴尬地呵呵呵轻轻躲过好兄弟的接触。

一般好兄弟们都不会在意这些细节,虽然下一次还是会来勾,朴志训下一次还是照样悄无声息地躲开,没一个会像裴珍映那么执着地粘人。

 

裴珍映一定是502转世吧,朴志训想。

 

 

又到了毕业季,上一届玩的好的学长们今天拍摄毕业照。他们一群高二的学弟吵吵闹闹的一群群也站在草坪上,拥抱合影,怎么看都是很温暖的场合。

对于朴志训来说这种场合他虽然内心深处是拒绝的但是早就已经习惯了,拥抱的时候就手搁在中间保持一点距离,合影就更没关系了反正就是几秒的事儿,他一般不会主动拥抱别人,只会礼貌性的拍拍肩膀,还好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他就是个小配角,没有人会注意到他的疲惫。

 

“志训哥!”目标人物裴小映又从背后偷袭,双手撑了一下朴志训的肩膀腿也弯了一下像是想要直接跳起来扑到朴志训背上的样子。

朴志训毫无准备,甚至可以说是被他吓了一跳,虽然下意识的手往后伸,但还是没背起来。他转过头,看到裴珍映穿着校服的白衬衫,领口还系了个可爱的小领结,正一脸无害的看着自己笑。

 

“我刚刚看了哥好久,好像发现了一个秘密。”裴珍映认真地开口道。

“什么?”朴志训心里咯噔了一下,周围有点吵,但穿着校服西装裤和白衬衫还打了领结的裴珍映美好的像发着光一样,“什么秘密?”

裴珍映神神叨叨地边搂过他哥边迈开脚步带着朴志训往阴影里走,“我发现——”

 

“哥好像特别不喜欢被别人碰?是吧?”

“其实以前就发现了,但是不确定。”

 

朴志训听完之后下意识瞟了瞟裴珍映还挂在自己的肩上的手,叹气道“这么明显?”

“不太明显。”裴珍映笑嘻嘻的,然后跟连珠炮似地说“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哥每次和学长拥抱都要挡一下留点缝隙,虽然脸上看着是笑着的但其实整个人超僵了,超——可爱。”

朴志训觉得自己因为被人识破自己的小心机脸又有点红了,甩开了裴珍映的手说“那你知道还要靠的这么近?不是知道我不喜欢吗?”

 

“可是我不是别人啊。”裴珍映的声音犹豫了一下响起来,温柔得像初夏吹过的暖风。

 

“我会努力让哥对我免疫的。”

 

 

 

-end-

 

 

-

几点想说:

 

不好意思这篇其实是个跟朋友聊天一直开玩笑的小脑洞XD

写的很不顺利很废了,这两天con真的超级甜了真主这么甜让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这个圈只写昏狼or狼昏了

因为我还没站稳谁在前,我都吃(。

会尽可能多写写甜甜的小裴和击昏的!

 

 

今天也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啦笔芯


评论(12)
热度(5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